全市市城区城市管理示范街启动培训会召开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全市市城区城市管理示范街启动培训会召开
编辑:张书锦    2020-01-19 08:43:26    来源:晋中日报

打造城市管理示范街 构建长效管理机制

为进一步推进城市提档升级攻坚行动,全面打造城市管理示范街,加快构建干净、清爽的美好家园和魅力城市,1月17日,全市市城区城市管理示范街启动培训会召开。会议对打造城市管理示范街工作方案进行解读,并安排部署在市城区新建路、汇通路、锦纶路、龙湖街、顺城街五条街道试点推行“门前五包”工作。

自城市提档升级攻坚行动开展以来,城市空间逐渐净化、立面环境整洁亮丽、交通和市场秩序更加规范、生态环境质量不断提升……而随着城市形象、品质的提升,对城市管理工作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本次培训会对打造示范街构建长效管理机制重要举措,实施“门前五包”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旨在通过“包环境卫生、包绿化美化、包设施立面、包市容秩序、包文明倡导”行动解决城市管理的难点、痛点问题,全力推进城市市容环境的大提升、大转变。

市城市管理局负责人表示,本次培训会,就是要进一步明确目标、明确标准、明确责任,力争把五条街道打造成城市管理示范标杆,以点带面、逐步推广,做强城市功能、做优城市品质、做细管理服务,满足市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记者 杨星宇)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