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晋中市发改工作要在“七个聚焦”上发力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今年晋中市发改工作要在“七个聚焦”上发力
编辑:张书锦    2020-01-19 08:44:22    来源:晋中日报

1月14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全市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全省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提出要在“七个聚焦”上发力。

会议指出,做好2020年发展改革工作,要做到“三个持续”:持续提升战略谋划能力,为“十四五”发展打好基础;持续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扎实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持续强化攻坚克难魄力,确保重点改革不断深入推进。全市发改系统要在“七个聚焦”上发力,即聚焦项目建设,科学谋划项目盘子,加快项目落地,促进有效投资较快增长;聚焦能源革命,推进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做好能源领域四篇文章;聚焦信用信息,推进企业信用报告应用和晋中信用平台二期建设,打造信用晋中新名片;聚焦顶层设计,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公共服务共享,争当一体化发展排头兵;聚焦民生事业,在稳定就业、采煤沉陷区治理、废弃资源利用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补齐公共服务短板;聚焦稳定物价,落实涉企降价减费政策,做好保供稳价工作,提升价格服务水平;聚焦粮食安全,加强粮食流通监管和粮安考核,做好应急物资储备管理,推动粮食产业转型发展。(记者 王文安)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