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县城赵镇着力推进扶贫工作“问题起底大排查”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祁县城赵镇着力推进扶贫工作“问题起底大排查”
编辑:张书锦    2020-01-19 09:17:18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近日,城赵镇扶贫工作按照县委、县政府、扶贫办总体工作部署规划,就如何着力推进贫困户、边缘户“问题起底”工作,强化政策落实,强调政策引导。

镇党委书记要求:对截止目前,涉及“两不愁三保障”、“健康双签约”、“住房安全”、“户容户貌”等几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大起底、大排查。对查实的,看是否政策享受到位,是否长期有坚持。对查否的,逐一“过筛子”, 逐件分析研判,看是否存在责任人失职失责、失察失管问题,是否存在帮扶不到位。镇扶贫站对8个村相关责任人以严肃执纪问责,推动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监管责任落细落实。

对排查出的问题,每月逐项消化,确保全部贫困户政策落实到位。

镇党委书记强调:今年的精准脱贫工作已经进入尾声,取得的成绩是显而易见的。但是,城赵镇面对的任务、压力仍很艰巨。加快贫困户脱贫致富步伐,使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普惠于民,尤其是使困难群众增强自身造血功能,让他们自立自强,生产自救,提升全面小康的受益面和满意率,需要给予更多的关爱和帮助。扶贫帮困工作更要在构建全方位、广覆盖、制度化、常态化的工作体系,还须作更大的努力!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