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谷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法制民生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太谷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编辑:张书锦    2020-01-19 09:33:35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1月17日下午,太谷县司法局在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局机关各股室、各司法所、各下属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太谷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路光明从主题教育基本情况、做法成效、存在的问题、经验启示及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等方面进行了系统总结。路光明指出,要继续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自觉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用党章党规党纪规范言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一要把学习教育作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抓手。通过深化学习教育,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为更好地做好工作提供保障;二要巩固整改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及时查找和解决新出现的问题,力戒形式主义,确保整改实效;三要扎实推动工作开展。坚持把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与做好全县司法行政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创新谋划推动工作扎实开展,更好地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