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权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法制民生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左权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编辑:张书锦    2020-01-19 09:42:54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1月16日上午,左权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李健莅临指导。会议由党组成员,常务副检察长陈文光主持,院党组班子成员、全院干警参加。

首先,党组书记、检察长宁利峰从旗帜鲜明讲政治,全面加强过硬班子建设;凝心聚力顾大局,切实提升检察工作品质;固弱补强谋发展,深耕法律监督主责主业;凝练队伍重自强,牢铸检察事业发展根基四个方面对2019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并就2020年工作提出了抓好“强化政治引领,提升服务质效,聚焦主责主业,深度改革创新,建设过硬队伍”五个方面十五件具体事情。

其次,党组成员高晋忠宣读各内设机构负责人任职文件及从检30年“检察荣誉章”获得者名单。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海明宣读2019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决定。

最后,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李健向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鼓励全院干警在新的一年,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发挥辐射引领作用,把左权检察院各项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他表示,县委对检察院一年来的工作是满意的、肯定的。并对做好2020年的检察工作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站位要高,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理念要新,持续深耕主责主业。三是本领要强,建设过硬检察队伍。

党组成员、常务副检察长陈文光在总结发言时强调:一是新任职的干警在新岗位上,要以更强的担当调高工作标准,更精准的完成任务;二是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创佳绩,全院干警要以他们为榜样,开拓进取、顽强拼搏,奋力开创检察工作新局面;三是抓实2020年的各项工作,朝着“立足新起点、争创新业绩”工作目标砥砺前行。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