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推进晋中职业技术学院“三学三联三解”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深入推进晋中职业技术学院“三学三联三解”活动
编辑:张书锦    2020-01-19 10:05:18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图书进社区 增强社区居民文化自信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1月17日,由晋中职业技术学院“三学三联三解”实践活动工作组组长侯艳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络资料组副组长许洁代表院党委到晋中职业技术学院“三学三联三解”实践活动包联单位榆次新建东社区进行了图书捐赠活动。

自“三学三联三解”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晋中职业技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主动联系包联单位新建东社区,充分了解社区需求,学院各总支、支部多次组织党员干部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社区决定建立小型图书阅览室,得知这一情况,晋中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立即开展了图书捐赠活动,本次捐赠的图书有《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晋中农村改革40年》《晋商致富方略》等,涵盖了党建类、文学类、社会科学类等书籍,极大地充实了新建东社区图书阅览室的藏书量。为社区居民带来了精神食粮,对于基层社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全体社区居民的文化自信,提升广大居民道德素养和文化素质,净化社会风气,构建文明和谐社会具有重要意义。

通过深化“三学三联三解”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的热情,充分发挥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今后晋中职业技术学院党委还将继续深入推进“三学三联三解”实践活动,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