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顺县免费写春联送祝福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和顺县免费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编辑:张书锦    2020-01-19 11:10:28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2020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为了进一步落实“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近日来,和顺县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全县书画协会20余名老师们不畏严寒,冒着风雪,走进乡村,社区,企业,为广大人民群众开展写春联送祝福活动,送上寒冬里的温暖。


特别是在1月16日至17日,在公共文化服务大楼前大厅为县城广大市民现场书写春联送上祝福。整个活动虽然只有两天时间,但是现场市民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在落实公共文化惠民政策的温暖,也感受到了传统节日的喜庆与吉祥。


和顺县文化馆从2012年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9年写春联送祝福活动。在春节来临之前,真正把新春祝福送进了千家万户。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