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首批山西道路运输企业交通安全“红黑榜”公布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房产交通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今年首批山西道路运输企业交通安全“红黑榜”公布
编辑:张书锦    2020-01-19 11:35:24    来源:山西晚报

1月16日,山西省公安厅交管局向社会公布2020年首批全省道路运输企业交通安全“红黑榜”,对全省范围内排查出的4家交通安全优良运输企业和4家交通安全高风险企业名单进行公布,进一步督促运输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排查消除安全隐患。

红榜企业分别是天镇县通运公交有限公司、山西钢铁建设机械施工公司、闻喜县城乡通公交客运有限公司、陵川县顺利达运输有限公司。黑榜企业分别是大同煤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化工厂、山西省旅游汽车有限公司、山西汽运集团运城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山西嘉沁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杨晶 郭红元)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