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命名15个金融系统创新工作室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财经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山西省命名15个金融系统创新工作室
编辑:张书锦    2020-01-19 11:37:03    来源:山西日报

1月16日,记者从山西省总工会金融工委获悉,为深入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助力高质量转型发展,省总工会金融工委近日命名了全省金融系统首批15个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其中包括“赵苏娜工作室”“乔志军工作室”两个劳模创新工作室,“米丽霞工作室”等13个职工创新工作室。

据了解,此次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由省总金融工委制定相关实施办法,各金融机构提供支持和保障。省总金融工委主任朱红表示,首批创新工作室坚持理念创新,每个工作室都结合自身行业、企业特点,进行了有自身特色的业务体系搭建,有望成为我省金融系统技能人才培养平台,助力我省打造创新生态。(记者 张巨峰)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