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晋中分行“抵押e贷”产品正式上线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财经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农行晋中分行“抵押e贷”产品正式上线
编辑:张书锦    2020-01-19 11:50:2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1月7日,农行晋中分行首款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抵押类小微网络融资产品“抵押e贷”在昔阳县投放,昔阳县新禾绿食源食品厂喜获200万元贷款。

农行“抵押e贷”是农行数字化转型重点打造的线上产品,以优质房产抵押作为主要担保,通过“数据驱动、标准运作、智能审批、渠道协同”的方式,为小微企业办理在线抵押贷款。抵押率最高可达70%,贷款金额最高为1000万元,额度期限最长为十年。

“抵押e贷”的最大特点是“四快”,快速申请、快速调查、快速审批、快速放款。“抵押e贷”支持全线上申请和绿色通道快速办理,实行调查报告模板化和审批决策自动化。目前,押品范围扩大至居住用房、商业用房、办公用房、工业用房等。押品评估采取线下评估的方式,由农业银行聘请评估公司并承担相应费用,切实减轻企业负担。合同签约后,小微企业可足不出户、随时随地通过网银、掌银等电子渠道自助用款,随借随还、循环使用、按日计息,贷款使用省力又省心。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发挥普惠金融“领头雁”作用,加大“线上e贷”产品的开发力度,畅通金融活水流向小微企业最后一公里。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