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介休裕华路支行开展“贺新春”剪窗花、送春联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法制民生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农行介休裕华路支行开展“贺新春”剪窗花、送春联活动
编辑:梁美萍    2020-01-19 18:46:12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通讯员周丽君) 近日,为回馈客户,渲染春节欢乐气氛,农行介休裕华路支行邀请介休市剪纸文化艺术家侯林梅老师、介休市文化事业促进会张薪生老师开展了“品味中华年俗,感知农行温情”贺新春剪窗花、送春联活动。剪窗花、写春联是春节的传统习俗,表达了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过春节增添了喜气,深受群众欢迎。

活动现场,客户朋友们团团围在两位艺术家身边,学剪纸艺术,赏对联文化,一张张栩栩如生的剪纸、一幅幅翰墨书香的春联,既渲染了氛围,又陶冶了情操。据了解,本次活动老艺术家和农行共为客户朋友们送出100余张剪纸、200余幅春联,在传递浓浓年味的同时,向群众送去了农行的祝福,进一步巩固了合作。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