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到,晋中各大银行纷纷开展办业务送礼品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法制民生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新年到,晋中各大银行纷纷开展办业务送礼品活动
编辑:梁美萍    2020-01-19 19:04:49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随着新年钟声的响起,人们开始置办年货。近日,在榆次区各银行记者见到为了吸引用户前来存款,各大银行纷纷推出各种优惠活动,有的春联、送鸡蛋、有的送米面油、有的送洗衣机、足浴盆。

在尧都农商行记者见到大厅内各种奖品琳琅满目,一位储户告诉记者,银行举办这样的活动,能让储户在享受正常利率存款时,又能得到奖品。

在中国银行、榆次农商行、兴业银行、晋中银行、交通银行部分储蓄点同样见到各种礼品吸引了大家的注意,有的是以积分兑换,有的是以存款金额大小赠送不同的礼品。一银行工作人员说,就到新春佳节了,大家可以到银行办理业务,顺便就能拿上一些年货和生活用品。

近几年来,有不少银行为揽储使出过各种奇招,特别是季末年末,各家银行总要想尽各种方法来增加存款,这种揽储行为是否合适呢,记者将继续关注。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