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庆华与山西煤炭运销集团 晋中榆次分公司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赵庆华与山西煤炭运销集团 晋中榆次分公司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编辑:张书锦    2020-01-20 08:41:11    来源:晋中日报

立足发展放眼长远 加快步伐实现转型

1月19日,山西煤炭运销集团晋中榆次分公司负责人带着一面写有“真情帮扶企业、助力转型发展”的锦旗来到市人大常委会,衷心感谢在城市提档升级攻坚行动中帮扶企业解决发展难题。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庆华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根元参加。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城市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打造魅力城市,市委、市政府决定在全市开展“建美好家园、创魅力城市”提档升级攻坚行动。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决策部署,晋中市城市提档升级攻坚行动第一片区指挥部指挥长赵庆华以及包保单位,根据城市管理细则,依法履职,精准发力,多次赴山西煤炭运销集团晋中榆次分公司(原车队旧址)进行现场办公,协调解决了困扰企业多年的土地顽疾,为净地出让提供了有利条件。土地公开挂牌出售后,使企业获得资金近5000余万元,真正为转型发展增添了动力,提供了保障。

赵庆华表示,城市提档升级攻坚行动中,全市上下步调一致、主动作为,各部门合力攻坚、动真碰硬,推动解决了一批热点难点问题,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担当作为。市人大常委会将始终牢牢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的有机统一,紧扣市委决策部署和全市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作用,提升工作水平,真正担当尽责、履职为民。

赵庆华指出,企业生存与发展的根本出路在转型,希望企业能紧抓机遇,放眼长远,立足优势,主动融入市场,真正实现脱胎换骨;要在转型中找到新的出路、谋求新的发展,立足大格局,激发新活力,再创煤运新辉煌。(记者 郭娟)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