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向明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郝向明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
编辑:张书锦    2020-01-20 08:48:44    来源:晋中日报

明确责任细化目标 多措并举狠抓落实

1月19日,副市长郝向明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市住建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财政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2020年市城区城建重点工程新建项目征拆涉及有关事宜,市住建局现场汇报2020年市城区城建重点工程新建项目征拆总体情况,各参会单位就项目征拆、征地、安置、资金等情况进行交流发言。

郝向明指出,各有关部门要站在城市建设全局的高度,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多措并举,狠抓落实;各项目负责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责任,细化目标,做好对接协调,齐心协力解决好征拆过程中遇到的难题,确保各项城建重点工程新建项目稳步推进。(记者 刘佳烨)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