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述年】榆社:众志成城战贫困 豪情满怀奔小康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网络述年】榆社:众志成城战贫困 豪情满怀奔小康
2020-01-20 10:22:46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榆社县2020年迎新春文艺演出活动隆重举行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福猪辞旧岁,金鼠闹新春。1月17日,由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化和旅游局承办,县融媒体中心、县体育运动中心、县文化馆、县图书馆协办的以“众志成城战贫困 豪情满怀奔小康”为主题的2020年迎新春文艺演出在榆社县文体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张英杰、王晓峰、王卫东、鲜大虎、张跃清、姚铁军、范楷、乔达明、贾永胜、杨晓东、张耀元、岳献斌、贾旭峰等县领导和全县干部群众一同观看了文艺演出。





一曲欢快喜庆的舞蹈《金鼠贺岁》正式拉开活动的序幕。天真活泼可爱的孩子们在吉祥喜庆的乐曲声中翩翩起舞,尽情表达着全县人民共迎美好节日的喜悦心情;霸王鞭舞《春风浩荡新榆州》铿锵有力、激情四溢;二胡齐奏《喜奏扶贫凯旋歌》、小品《一顿饭的故事》、诗朗诵《我们的扶贫工作队》等节目通过生动的扶贫事例,展现了干部群众聚力改革发展、奋战脱贫攻坚取得的丰硕成果和奋发有为、勠力同心脱贫奔小康,开创美好未来的信心和决心。




 

 

整场演出形式多样、演绎生动,用不同的艺术形式充分展示了榆社县干部群众在县委、县政府带领下,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讴歌了榆社县近年来各项事业取得的喜人成就,为榆社县人民送上了一台精彩绝伦的文艺盛宴。    

[编辑:张书锦]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