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社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春运工作协调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榆社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春运工作协调会
编辑:张书锦    2020-01-20 10:27:51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石凯)1月17日,榆社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春运工作协调会,县交通局、交警队、运管所、各收费站口等县春运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榆社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高永清主持。

会上,高永清就当前榆社县各高速收费站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简要阐述。各相关单位就今年春运的后勤保障、保畅措施、交通疏导、信息共享、应急举措、ETC通行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协商并达成共识。

会议指出,春运是关系广大人民群众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是对今年工作开局的大考验,将面临车流集中、天气变化、道路安全等不确定因素的挑战,与会各单位要借鉴往年成功经验,同心同德、齐心协力,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做好今年春运工作,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