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图说晋中>
【网络述年】百姓演 演百姓 灵石县2020网络春晚精彩上演
2020-01-20 15:06:3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王雪琴)金猪摇尾辞旧岁,玉鼠探头迎新年。1月17日,灵石县2020网络民间春晚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县文化艺术中心剧场精彩上演。




整台晚会喜气洋洋,欢乐吉祥,年味十足,演员们以歌曲、舞蹈、小品、相声、魔术、合唱等表演形式为全县人民奉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晚会在歌伴舞《过年好》中拉开序幕,小品《早春二月》把灵石县脱贫攻坚过程中感人事例进行了还原再现;群口相声《鼠年数鼠》在去年《猪年说猪》的基础上,因诙谐幽默的语言特色受到观众的热捧;小品《你爹就是俺爹》和歌曲《你养我长大,我陪你到老》让全场观众热泪盈眶,诠释了“最好的孝顺是陪伴”的真谛;魔术《美女拼图》、歌伴舞《武梦侠情》、组合唱《我的祖国》等节目轮番登场,现场掌声不断、欢呼声此起彼伏。

 


杨文娟的女儿参加表演,她早早就来到现场:“今天我女儿表演节目《出门在外的山西人》,我有幸能在现场观看灵石网络春晚,在这台网络春晚中我最喜欢的节目是魔术表演《美女拼图》,这场晚会给我感觉特别好。虽然我每年都观看网络春晚,但是我觉得今年的网络春晚给人一个全新的体验。”

梁晶作为特邀嘉宾参与了表演:“今天是我第一次参加灵石网络春晚,特别的开心,节目很精彩,这次我和张涛一起合作了一首《荷包情缘》,这首非常好听的爱情歌曲,送给所有的有情人,愿有情人终成眷属,也祝愿我们的网络春晚能够越办越好。”

《出门在外的山西人》的原唱歌手张敏是灵石县两渡镇人,也应邀参加了网络春晚表演。


据了解,灵石县2020年网络民间春晚由中共灵石县委宣传部主办,历时近半年的准备、编排,从100多个海选节目中公开选拔出20多个节目登台演出。本次网络民间春晚以“网罗众民星同赞大美灵石,汇聚正能量共建幸福中国”为主题,以平民视角、百姓舞台为主线,借助全媒体传播优势,集本土特色和网络特质于一体,突破广播、电视传统媒体传播方式,通过微信直播,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展示了灵石人民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用梦想点亮前程,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灵石不懈奋斗的豪情壮志。

总导演乔晋萍告诉记者:“灵石的网络民间春晚已经是第四届了,今年的春晚可以用两个词来概括,一个是传承,一个是创新。传承方面,我们采用了和往年相同的节目海选模式,从中选取了具有体现灵石地方特色的传统习俗和节目;创新方面,我们大胆尝试,精心编排,无论是在节目内容,还是声光电运用上都体现了“新”字,可以说是一台老、中、青、少四代同台献艺的一个盛会,一台新、奇、特,充满本地特色的晚会,一台充满时代性、人民性和艺术性的晚会,真诚希望更多的观众和文艺爱好者参与到我们的节目中来,让我们的春晚越办越好。”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