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老字号亮相京津冀经贸交流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晋中老字号亮相京津冀经贸交流会
编辑:张书锦    2020-01-20 17:41:10    来源:晋中日报

1月3日上午,山西省对接京津冀经贸交流系列活动在北京荣华天地大酒店举行,市商务局组织晋中市12家老字号企业和2个电商示范县共19个企业参加了经贸合作交流会,会上晋中市参展老字号等名优特企业产品种类丰富,对接活动精彩纷呈,成为交流会上的最大亮点。

参加本次交流会的晋中市老字号企业共有12家,占全省参展老字号企业数量2/3,其中3家中华老字号企业,分别是冠云平遥牛肉、荣欣堂、广誉远;9家三晋老字号企业,分别是宝聚源、长昇源、晋升、三晋川、鑫炳记、喜蓉、唐都、黄河中药、堡子酒。这是老字号企业一次集中亮相,并通过网络直播向全球观众介绍了晋中老字号产品。此外,我市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左权县、和顺县共有7家企业展示16种70个产品。

在采购对接会上,晋中市老字号企业广誉远和宝聚源向到会观众及专业采买商做了精彩演讲,获得大家一致好评。在采买环节,京东集团、北京聚利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惠买在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中联正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七品网、手拉手、及养堂等13家专业采买企业考察了我市老字号企业及示范县名优特产品,进行了一对一深度对接,共达成1400万元的采买意向,其中平遥牛肉集团有限公司与北京晋源德商贸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签约,合同意向达500万元,获得本次参展老字号企业的最高合同金额。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