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中心组举行(扩大)学习会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市委中心组举行(扩大)学习会议
编辑:张书锦    2020-01-21 08:31:38    来源:晋中日报

重温光辉文献 坚定初心使命 奋力开创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

赵建平主持并讲话 常书铭尹乃明赵庆华王建林出席

1月20日上午,市委书记赵建平主持召开市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第二次集中交流研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就创造性抓好贯彻落实提出具体要求。市委副书记、市长常书铭,市委副书记尹乃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庆华,市政协主席王建林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学习。市委常委同志作交流发言。

赵建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做好工作的重要法宝。这段时间以来,市委通过多种方式重温学习“三篇光辉文献”,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真理光芒和实践伟力,每一次学习都有新的感受、每一次学习都有新的触动。

赵建平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各级党委(党组)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将重温“三篇光辉文献”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认真组织,深入推进,持续掀起学习宣传热潮,不断深化理解和把握“三篇光辉文献”的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深学细研。不断创新学习形式,反复学、系统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工作学,逐段逐句认真学习、悉心体悟,做到常学常新、常悟常进,切实做到在全面准确领会核心要义上达到新高度,在把握和贯彻工作要求上达到新水平,在忠诚干净担当上达到新境界。要做到学以致用。进一步与“三篇光辉文献”对标对表,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重大要求贯穿到晋中各项事业和长远发展中,转化为造福晋中人民的务实举措,转化为推动晋中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和生动实践。(记者 董永德)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