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见实效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晋中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见实效
编辑:张书锦    2020-01-21 08:43:48    来源:晋中日报

感恩帮扶送锦旗 真情慰问暖人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后,市委党校党员干部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探索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制度。

1月15日,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易仲林带领校委班子及全体帮扶责任人赴和顺县义兴镇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调研,并在井则村、长沟村入户对接,送上节日慰问。为感谢市委党校对长沟村脱贫做出的贡献,长沟村党支部书记贾保珍把一面印着“驻村帮扶办实事、情系百姓暖人心”的锦旗送到校领导手中。

2020年是党中央确定的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全校帮扶工作将紧紧围绕全市脱贫攻坚目标,抓住关键环节,突出帮扶重点,持续推进帮扶责任落实、精准方略实施和帮扶能力提升,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干部帮扶的精准度和脱贫群众的满意度,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农村发展的治理效能,打好精准扶贫的攻坚之战。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