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林业生态扶贫PPP项目开始实施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财经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山西省林业生态扶贫PPP项目开始实施
编辑:张书锦    2020-01-21 09:47:59    来源:山西日报

1月20日,记者从省林草局获悉,山西省林业生态扶贫PPP项目日前正式签约实施,首期投资61.76亿元将于近期陆续拨付到项目市、县,标志着山西省林业生态扶贫走出了开发式扶贫的新路径。

山西省林业生态扶贫项目是山西省第一个省本级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估算总投资为174亿元,采用BOT(建设-运营-移交)方式运作,合作期30年,项目建设内容为退耕还林、林业生态治理、干果经济林提质增效。

2018年省政府授权省林草局作为省林业生态扶贫PPP项目实施机构以来,该局先后完成了项目识别、项目准备和项目采购阶段的工作,项目成功纳入了国家财政部和发改委的PPP项目库,最终成功实现了PPP融资模式在山西省级层面顺利落地,也成功实现了PPP融资模式在林业生态扶贫领域的顺利落地。(记者张丽媛 景慎好)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