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和顺支行松烟分理处正式开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财经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农行和顺支行松烟分理处正式开业
编辑:张书锦    2020-01-21 15:05:54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新春伊始,国家贫困县和顺松烟镇的老百姓发现,自家村里又多了家银行网点,绿白相交的标志明媚清新,中国农业银行的字样格外醒目。


走进银行,崭新的窗口分外耀眼,品类繁多的机器设备引人注目,有人脸识别的超级柜台,有存取自如的智慧柜员机,有硬币兑换机、存折取款机,有回单打印机、自助终端机……,以往只有在城市里才能见到和使用的智能设备,如今在这里全能见到,既让村民惊喜,又让大家感叹。


和顺县是国家级贫困县,松烟镇地处和顺县东南,辖47个行政村,耕地3.1万亩,常驻人口14000余人。2019年,农行积极响兴国家精准扶贫政策,延伸服务网络,做出了在贫困县增设智慧型物理网点的决策。经过一年的筹组,正值新春佳节,和顺松烟镇分理处正式投入运营。该网点的投产,弥补了农行在松烟镇人工网点布点空白,解决了当地基础金融服务薄弱的问题。网点按照智慧化的标准,配备了超级柜台、电子信息屏、现金超柜等高科技设备,将最新的金融科技、最全的金融服务送到贫困户身边,为脱贫致富打实金融服务基础。


农业银行的全新回归,让广大群众耳目一新、欢欣鼓舞。松烟镇袁书记这样讲,农业银行作为国有大行,重新回到乡村中,使农民增收有了新希望,农业发展有了新动力,农村繁荣有了新帮手,打赢脱贫攻坚战有了新思路。村民们编出了脍炙人口的顺口溜,“欢天喜地度佳节,张灯结彩迎新春,年年松烟真红火,今年又添一喜事,百姓存款更方便,农村发展有盼头"。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