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移铁通晋中分公司:春节节日安全保障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财经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中移铁通晋中分公司:春节节日安全保障
编辑:张书锦    2020-01-21 09:49:46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春节是我们公认的最重大的节日,由于受关注程度高,影响面积大等原因,保障用户通信畅通显得格外重要。节前,集客用户(邮政银行、农行、建行等)反映其业务在节日期间处于最高峰,所以对节日期间对网络安全提出严格要求,需在节日前对相关设备进行仔细巡检,确保节日期间零故障。

根据用户及移动要求,为有效保障,在节日放假前,维护人员对各重保用户端无死角全部进行了巡检,及时掌握安全隐患,确保节日期间零故障。另外,对车辆、消防、用电等进行了全面检查。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