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班子领导节前走访慰问老干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今日头条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市委常委班子领导节前走访慰问老干部
编辑:张书锦    2020-01-22 08:34:46    来源:晋中日报

声声祝福含深情 殷殷关怀暖人心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连日来,市委常委班子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晋中市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之情,感谢他们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1月10日,市委书记赵建平在市委北宿舍、市委东宿舍,分别看望慰问了晋中市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每到一处,赵建平都与老干部促膝长谈、亲切交流,仔细了解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对大家为晋中打下的良好基础以及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老干部工作经验丰富、群众基础深厚、社会影响广泛,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他们曾经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为晋中的经济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晋中能有今天的成绩,能有这样良好的基础,都是老干部们一届接着一届干出来的。他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共同推动晋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他也希望全社会都要营造尊重老同志、关爱老同志,孝敬老人、关心老人的氛围,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具体困难,让他们健健康康、幸幸福福地安享晚年。

1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常书铭来到市财政局宿舍等地,看望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在老干部家中,常书铭与他们促膝相谈,对老干部们在晋中经济社会发展中所做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认真倾听对进一步推动政府工作、促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的意见建议。常书铭说,广大老领导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晋中的发展离不开老干部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常书铭希望老干部们继续以各种形式发挥余热,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向群众解释好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汇聚人心、凝聚力量,多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共同把晋中建设得更加美好,为全面拓展晋中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

1月9日,市委副书记尹乃明先后来到市委北宿舍、第二休干所,走访慰问了部分市级离退休老干部。每到一处,尹乃明都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他说,离退休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重要财富,他们为国家和人民奉献了最美好的青春年华,为晋中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晋中发展建设,继续发挥余热,为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尹乃明还叮嘱老干部们一定要保重身体,保持愉快心情,并要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继续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为老干部安享晚年创造良好条件,让每一位老干部都能切身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1月7日、1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庆华先后赴榆次、太谷等地走访慰问我晋中部分离退休老干部,给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祝愿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每到一处,赵庆华都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并衷心感谢老干部们对晋中发展建设所做出的巨大贡献,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人大工作,继续发挥余热,为晋中市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1月20日,市政协主席王建林前往市委北宿舍,走访慰问晋中市部分离退休老干部。每到一处,王建林都悉心询问老干部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认真倾听意见建议,介绍近年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他说,2020年是我市“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之年,对晋中实现转型跨越、高质量发展至关重要。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晋中工作,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晋中更好发展出谋献策、发挥作用。

1月1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建忠走访慰问了晋中市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慰问中,王建忠与老干部们围坐在一起,促膝交谈,拉家常、问冷暖,关切询问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仔细倾听老干部们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为晋中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打下的坚实基础。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支持晋中工作,多提宝贵意见,把晋中市建设得更加美好。

1月13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志刚带队看望慰问了晋中市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与问候。张志刚指出,老干部对晋中市发展改革稳定做出了巨大贡献,尽管他们退下来了,但他们依然关心晋中发展,乐于发挥余热,在对他们这种精神表示感谢的同时,我们要多学习他们的工作经验,多给予他们更多的关怀和照顾,让他们度过幸福愉快的晚年生活。

1月9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丁利军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每到一处,丁利军都与老干部亲切交谈,认真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耐心倾听老干部的意见建议,对老干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他还鼓励老干部们要始终保持“离岗不离职、退休不褪色”的精神,继续大力支持晋中各项社会事业的发展。

1月2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任秀红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祝福。每到一处,任秀红都与老干部拉家常、话发展,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晋中建设做出的贡献。她要求相关部门要把做好老干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做好服务保障,让他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她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关心和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余热。

1月13日,市委常委、左权县委书记王兵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他表示,老干部是全社会一笔宝贵的财富,他们的无私奉献和积极作为,为全市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坚持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的原则,满怀热忱地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老干部的心坎儿上。

1月13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贡琦走访慰问了部分退休老干部。慰问中,贡琦详细询问了老干部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现状,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感谢他们为晋中发展做出的贡献,叮嘱他们注意身体。贡琦表示,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关心关怀老干部的生活,切实解决实际问题,使他们幸福快乐地安度晚年。

1月7日,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鹿建平走访慰问了晋中市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在老干部们家中,鹿建平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他表示,晋中的发展凝聚了老干部们的心血和汗水,希望他们保重好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为推动晋中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1月13日,市委常委、晋中军分区政委文竑烜走访慰问我市部分退休老干部。他指出,退休老干部为晋中各个时期的发展贡献力量,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要满怀深情地做好老干部工作,为他们办事实、做好事、解难题。他希望退休老干部继续为晋中发展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