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乃明看望慰问驻地部队官兵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尹乃明看望慰问驻地部队官兵
编辑:张书锦    2020-01-22 08:38:38    来源:晋中日报

弘扬军队优良传统 助推地方经济发展

1月21日,市委副书记尹乃明前往晋中军分区、武警第一机动总队第七支队,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市委常委、晋中军分区政委文竑烜参加。

尹乃明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官兵们致以诚挚的新春问候和祝福,对他们支持和参与晋中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长期以来,驻晋中部队积极投身地方建设,勇于担当各种急难险重任务,为晋中经济社会发展和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做出了重要贡献。新的一年里,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全力当好驻晋中部队的大后方。希望广大官兵弘扬优良传统,把驻守晋中、热爱晋中、建设晋中的政治热情转化到拥政爱民实际工作中,大力支持支援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为晋中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新的贡献。(记者 雷甫)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