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编辑:张书锦    2020-01-22 08:40:25    来源:晋中日报

赵庆华主持会议

1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庆华主持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耀明、陈水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仝清雷、段燕翔、张祖祁,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允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和市纪委关于做好春节期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纠正“四风”工作的通知。

赵庆华指出,要深入系统学习、深刻准确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纪委十一届六中全会精神,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密结合晋中市人大工作实际,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全面深入领会省人代会的精神实质,紧跟省人大工作节奏步伐,扎实开展好立法、监督、决定、任免、代表等各项工作,做到高举旗帜,更加坚定制度自信;围绕中心,更好服务发展大局;永葆本色,始终站稳人民立场;砥砺担当,着力增强工作实效,坚定不移扛起新时代地方人大在推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推进民生持续改善中承担的重大责任,为开拓晋中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对标对表,明确职责分工,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推进市四届人大七次会议的筹备工作,保持好优良作风,展现好人大代表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做好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在全社会营造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浓厚氛围。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充分认识节日期间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强化纪律意识,以身作则,廉洁自律,过一个风清气正的春节;要修身齐家,过一个文明和谐的春节;要注意安全,过一个平安和谐的春节。(记者 李晓雯)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