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建平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听取市委农村工作会议暨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筹备情况汇报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赵建平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听取市委农村工作会议暨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筹备情况汇报
编辑:张书锦    2020-01-23 08:50:34    来源:晋中日报

精心组织周密筹备 确保开出高质量好成效

尹乃明参加

1月22日上午,市委书记赵建平主持召开会议,听取市委农村工作会议暨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筹备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会议有关事宜。市委副书记尹乃明,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鹿建平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委农村工作会议暨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会议方案及出台相关文件的情况汇报,研究讨论了签订责任书有关事宜以及2020年农业项目争取上级资金情况。

赵建平指出,召开市委农村工作会议暨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会议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全国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省委农村工作暨脱贫攻坚工作会议、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重大安排。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高标准做好会议各项筹备工作。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认真总结2019年工作,明确2020年重点任务,坚决把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三农”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确保“三农”工作成效,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赵建平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必须深刻认识做好“三农”工作的特殊重要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抓重点、补短板、强基础,切实发挥好“三农”压舱石作用。要咬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以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以打好全域国家农高区战役为统领,突出山西农谷建设、有机旱作农业发展、“五地一产”改革三个重点,统筹抓好乡村振兴廊带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改善等任务,全面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确保农村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记者 智慧萍)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