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乃明主持召开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1次会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尹乃明主持召开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1次会议
编辑:张书锦    2020-01-23 08:55:13    来源:晋中日报

定细定好相关文件 谋深谋实农村工作

1月2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尹乃明主持召开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1次会议,对即将召开的市委农村工作会议暨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相关文件的修改完善工作进行集中研究和讨论。副市长丁雪钦参加会议。

在听取相关单位对文件起草情况和文件基本内容的汇报后,与会人员结合晋中市实际和工作实践,就文件中需要补充、修改、完善的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尹乃明认真听取了意见建议并就相关问题同大家进行详细交流。他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即将召开的市委农村工作会议暨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会议是在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相关部门和文件起草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确保提交会议印发的各项文件,要定好任务、定清标准、明确考核和保障措施;要突出各项文件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确保会议精神在全市得到充分贯彻落实;要认真吸纳此次会议的意见建议,尽快与责任单位进一步沟通协调达成共识,修改完善好文件内容。各县(区、市)、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紧密配合,认真对照工作职责,积极为文件的修改完善出主意、想办法、提建议,确保农业农村和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有效贯彻落实。

丁雪钦指出,市委农村工作暨脱贫攻坚工作会议是全市“三农”工作的一项重要会议,各文件起草单位要思路清晰、实事求是,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梳理研究,积极吸纳意见建议,切实做好顶层设计,谋划安排好今年全市农业农村各项工作。各责任单位要靠实责任,抓好落实,确保下一步工作顺利开展,为晋中市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强力保障。(记者 张志丽)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