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人大常委会开展《晋中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规定》执法检查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晋中市人大常委会开展《晋中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规定》执法检查
编辑:张书锦    2020-01-23 15:03:54    来源:晋中日报

压实主体责任 加强监管力度

赵春雷参加

1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春雷带队就晋中市贯彻实施《晋中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规定》开展执法检查,部分市人大代表参加。

赵春雷一行深入市交通运输局、市供销合作社、市司法局、市公安局榆次分局及郭家堡派出所进行调研,认真听取各责任单位执法情况、监管审查、宣传普法等相关工作汇报,并提出意见建议。

赵春雷强调,各单位要落实主体责任,科学分工、细化管理、到人到岗,加大禁燃工作推进力度;要完善措施流程,在储存、运输、检查等环节做到严格执法、科学执法、联合执法;要加大普法力度,增强百姓法治理念及意识,维护全市稳定。(记者 李文娟)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