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琰赴太谷文旅产业人大代表联络站征求代表意见建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辛琰赴太谷文旅产业人大代表联络站征求代表意见建议
编辑:张书锦    2020-01-23 15:05:06    来源:晋中日报

履行代表职责 增强代表意识

1月21日,全国人大代表、副市长辛琰以普通人大代表身份赴太谷文旅产业人大代表联络站面对面听取群众心声,认真征求基层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

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代表联络站建设畅所欲言,谈实情、找问题、提建议。

认真听取代表们发言后,辛琰表示,代表的意见建议涉及面广、针对性强,既反映了民意又体现了民智。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将进行汇总梳理,并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希望代表们能积极履行代表职责,发挥好人大代表联络站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作用,关心群众冷暖,倾听群众呼声,用实际行动践行好“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使人大代表联络站真正成为民情民意的“集散地”和“中转站”,切实增强代表意识,担当作为,争做人民满意的好代表。(郭晓菁)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