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图说晋中>
【新春走基层】晋中瑞阳供热公司扎实开展两节期间监督工作
2020-01-27 07:10:18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记者李宏 张书锦 孙燕) 为切实加强元旦、春节节日期间作风建设,严防节日腐败 ,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保证用户温暖过冬,瑞阳供热公司认真安排部署,扎实推进“两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

    1月20日,记者来到瑞阳供热公司,在瑞阳公司院内,稽查监审部门正在对公务用车进行节前封存检查。综合部部长刘宏告诉记者,瑞阳供热公司党、政班子及安全生产委员会认真传达市委、公投集团党委、纪委相关文件精神。重申纪律规定,明确“十个严禁”,提醒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过节,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遵规守纪,就强化节日期间抓安全、保供热、监督执纪问责等作出部署。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思想堤坝,敲响清廉过节警钟,浓厚了元旦、春节“两节”期间廉洁自律氛围。党总支全体委员及所属各支部党员干部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严格遵守党中央和省、市、公投集团党委、纪委关于纪律和作风建设的部署和要求,严守“六大纪律”,坚决反对“四风”,自觉做到“十个严禁”。刘宏部长告诉记者,就在近日,董事长任靖邦、总经理王晓雪、党总支书记王春峰分别在客户服务部和运行中心站宣讲清廉过节,要求大家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坚决抵制各种诱惑,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坚决杜绝“节日腐败”。

    记者了解到,瑞阳供热公司成立稽查监审部以来,由党总支纪检委员担任部门负责人,强化了党组织监督力度和监督覆盖面,实现政治监督常态化,在公司营造了反腐败斗争高压态势。同时所属各党支部纪委委员严格履行“两个责任”要求,除延用日常的举报箱、邮箱、微信等常用举报方式外,创新监督检查方式,主动出击,深入基层、一线,严格落实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在岗情况,公车封存使用情况,紧盯“八类主管”的关键责任部门和关键岗位,杜绝节日“微腐败”现象发生。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