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晋中市应急局再“绷”廉洁过节“弦”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法制民生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新春走基层】晋中市应急局再“绷”廉洁过节“弦”
编辑:梁美萍    2020-01-28 06:27:44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记者 李宏 张书锦 孙燕)“春节”假期将至,如何引导党员干部绷紧纪律这根弦,防止“四风”问题发生。1月22日,记者在晋中市应急管理局看到,该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董丽萍正在对春节廉洁过节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一直以来,在市纪委监委的坚强领导下,该局纪检监察组协助党组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好协助职责,在廉政教育和落实八项规定方面和应急局党组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做到上级路线方针政策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该局狠抓市委四个“二十五条”落实情况,进一步推动党组和班子成员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

在春节到来之际,应急局党组召开大会通报了近期中央、省、市纪委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四风”问题典型案例,紧盯“元旦”“春节”等重要时间节点,在下发节前廉政提醒函的基础上,开展明查暗访,强化督查问效,倒逼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履职尽责,提醒全体党员干部员工绷紧廉洁过节弦。董丽萍告诉记者,下一步,驻市应急局纪检监察组将继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违规违纪行为持续进行明查暗访,坚决防范和有效遏止“两节”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