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重查处口罩涨价 发现违法行为的及时拨打12315举报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法制民生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从重查处口罩涨价 发现违法行为的及时拨打12315举报
编辑:梁美萍    2020-01-28 07:17:00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国家市场监管总局(25日)发布公告,要求加强口罩、消毒杀菌用品、抗病毒药品及相关医疗器械等防疫用品市场价格监管,维护防疫用品市场价格秩序。其中提到,凡捏造、散布涨价信息,大量囤积市场供应紧张的防疫用品,大幅度提高销售价格,串通涨价,以及其他违反价格法律法规的行为,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依法从严从重从快查处,典型案例及时予以公开曝光。

广大群众积极监督,发现串通涨价、哄抬价格或者其他价格违法行为的,及时拨打12315举报!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