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图说晋中>
记者直击:晋中多家超市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2020-01-29 10:15:57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抗击疫情山西在行动#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1月28日,农历大年初四,晋中市城区各大超市内新鲜蔬菜供应充足,价格平稳,市民戴口罩有序选购。

    田森超市广场店李瑞鹏告诉记者,该店蔬菜、水果、粮油及其他生活必需品,备货充足,请市民放心。

在田森超市新晋世家店记者看到,这里无论是肉类区、蔬菜区还是干货区、日常用品区等,货架上的货物都基本充足。在方便面区域看到有顾客在选购。超市负责人贠红利说,这里货物充足,请市民放心。

在沃尔玛超市,顾客购物平稳有序。在超市外,有饭店将囤积的蔬菜向市民销售。

据了解,晋中市出台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响应,要求减少集体聚会聚餐等活动,一些饭店、餐厅将年前购买的蔬菜、肉类,向市民平价销售。另外,晋中市要求严把物资保障关。全力做好口罩、药皂、消毒液等防护用品和主副食品的市场保供工作。加强对商场、农贸市场等场所的日常消毒和卫生管理。严禁哄抬物价,加强市场监管。严厉打击哄抬价格、囤积居奇等扰乱市场秩序的行为,确保全市生活必需品量足价稳。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