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爱心企业慰问医护人员 助力疫情防控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健康资讯>
晋中爱心企业慰问医护人员 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02 13:45:38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米雅晶 白洁琼)2月1日,晋中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刘向东、党委副书记张徐红、副院长郭卫梅、杨宝军等代表院党委将海玉园食品有限公司、晋中新昌来顺公司、蒙牛集团晋中分区盈和源商贸有限公司、深圳太极三才神灸公司捐赠给医院的石头饼、酸奶、牛奶等慰问品,亲自送到抗击疫情一线医务人员手中,为大家送去社会各界的爱心关怀。

他们先后在市传染病医院、榆次区火车站联防联控医疗保障组、发热门诊、急诊科、住院部、收费窗口等临床科室和后勤保障部门,为坚守岗位,抗击疫情的一线医护人员送去温暖和关心。春节假期一线医护人员主动放弃休息,长时间坚守在一线岗位上,院领导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防护工作,注意劳逸结合,保证自己的健康安全。

晋中新昌来顺公司负责人向医护人员表示,你们并不孤单,我们都是你们最坚强的后盾。众志成城、大爱无疆,齐心协力,大家携手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