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图说晋中>
灵石县农业农村局:全力保障“菜篮子”工程
2020-02-04 16:20:44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薛计雄)为有序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疫情期间“菜篮子”产品数量充足、质量安全,近日,灵石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质监站、蔬菜站、检测中心等部门对全县蔬菜生产基地进行了现场调研,号召蔬菜种植户、经营户做好自身防护,一起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

此次行动,主要对蔬菜生产企业进行摸底排查,加强与蔬菜种植户、经营户进行信息沟通,引导种植户合理安排生产,确保疫情期间全县市场需求及蔬菜市场价格平稳;同时对疫情防控期间蔬菜安全生产进行了宣传和部署,发放疫情防控宣传资料100余份,同时要求经营户、种植户在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的同时加强疫情自我防护。工作人员还检查了蔬菜生产企业农业投入品仓库,本次检查中未发现违法违规行为;对基地生产的蔬菜进行现场随机检测,经检测,西葫芦、西红柿等蔬菜全部合格。

调研中,蔬菜种植户李广亮讲到:“作为一名蔬菜种植户,坚决拥护各级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加强蔬菜种植经营管理,保持价格稳定,不哄抬物价、不囤积居奇,为疫情防控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