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权:出征,向疫病救治一线出发!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左权:出征,向疫病救治一线出发!
2020-02-10 15:50:35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张双贵 张文军)左权县人民医院根据晋中市卫健委要求,从报名名单中,选出3名护士、2名医生组成医疗队,赴晋中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定点救治机构——晋中市传染病医院开展救治工作。

2月8日,3名护理人员首批出征,2名医生待命出发。2月8日出征的3名护理人员杨换俊、郝雅倩、杨杰都是县医院各科的护士长,有着丰富的护理经验。

杨换俊上有老下有小,公公婆婆今年均已85岁,婆婆腿部骨折,行动不便,公公患有老年痴呆,生活不能自理,她克服了家庭的困难,把生活的重担全部留给了丈夫,毅然出征。

郝雅倩是4岁孩子的母亲,丈夫是一名共产党员,曾经是8年的军人、利比里亚维和部队的一员,在抗疫的关键时期,非常支持她的工作,并承担起家里的全部重担。

杨杰是安徽籍的护士,6岁孩子的妈妈,丈夫也在外地工作,为了抗疫,她把孩子留给了公公婆婆,毅然踏上扛疫救治的最前线。我们为她们点赞,为她们加油,期待着她们凯旋归来!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