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休6名“白衣战士”出征驰援湖北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介休6名“白衣战士”出征驰援湖北
2020-02-10 16:00:35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武文慜 岳海霞)疫情紧急,八方驰援。2月9日,介休市人民医院6名医护人员随省第四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驰援湖北。介休市委书记张鹏,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范亮珍,副市长柳改清为医疗队员送行。

“在抗击疫情的危难时刻,我市6名医护人员响应党的号召,奔赴前线、驰援湖北,舍小家为大家,体现了新时代‘最美逆行者’‘最美医护者’‘最美介休人’的使命担当,承载着介休人民对湖北人民的深情厚谊。希望队员们继续发扬救死扶伤的光荣传统,永远把病人的生命健康放在第一位,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努力工作,相互帮助、相互关心,发挥好团队力量,全力救治患者、拯救生命。同时嘱咐队员们加强自我保护意识,真正按照规程做好自我防护,介休市委、市政府一定当好坚强后盾,期待大家早日平安凯旋。”张鹏表示。

“据了解,在2月8日晚接到晋中市疫情防控领导组办公室指令后,介休市人民医院迅速发出自愿报名的通知,该院医护人员踊跃报名参战,经过连夜对医护人员专业特长和技术力量等方面进行综合考量,逐一选拔,最终选派介休市人民医院急诊科主任、副主任医师曾亚军,康复科主任、副主任医师芦江,住院医师李增豪,急诊科护士长、主管护师冀晓花,呼吸内科副护士长、护师朱燕,护师续彩虹6名业务骨干,出发前往湖北省开展救治救护工作。

“考虑到武汉地区医疗资源紧张,我们医护人员时刻准备着,昨天晚上接到命令,我们就立刻准备好今天出发,希望能把工作做好,不给晋中市、介休市人民医院和政府丢脸,把工作干好,平安回来。”介休市人民医院急诊科主任、副主任医师曾亚军表示。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