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第一人民医院:党旗高擎奋战疫情 科学防控众志成城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晋中市第一人民医院:党旗高擎奋战疫情 科学防控众志成城
2020-02-12 10:23:37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诊治就是使命,防控就是责任。

面对不期而至新冠肺炎疫情,晋中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坚决贯彻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科学研判,精准施策,科学防控,健全了诊治防控工作领导机构,出台了诊治、防护工作规程,制定了加强党的领导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全院员工不论医生护士、不论党员群众、不论临床医技,不论行政后勤,紧急动员行动起来,立即组织凝聚起来,形成了全院一盘棋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行动,全力救治防控的工作局面。

为了指导医务人员对确诊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进行科学规范的医疗救治;增进大众及各行业人员对这一新型疾病的认识和理解,提高公众防护意识,指导公众了解科学的预防方法,降低传播风险,避免公众产生恐慌心理,有效提高社会预防能力。晋中市第一人民医院根据中央部署精神和国家卫健委相关规范、指南、方案编印了《晋中一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治防控医务人员应知应会手册》和《晋中一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公众预防指南》。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仍然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我们坚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在全院医务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必将不辱使命,不负韶华,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