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次检察提醒您:疫情防控期间,律师办理业务可以这么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法制民生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榆次检察提醒您:疫情防控期间,律师办理业务可以这么做
编辑:梁美萍    2020-02-13 09:58:26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有效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防止疫情传播,同时切实保障诉讼工作顺利进行,维护当事人诉讼权利,在疫情防控期间,律师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办理业务:

一、登录网络。登录“12309中国检察网”(www.12309.gov.cn),也可在手机上关注“12309检察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或下载“检察12309”APP,自助进行注册和案件绑定操作,完成后可以办理申请阅卷、自助查询案件进展情况等业务。

二、邮寄或快递。提交法律文书、申请变更强制措施等材料的,可通过邮寄或快递形式,邮寄至: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人民检察院文华东街综合业务部,邮编:030600。注明寄件人姓名和联络电话号码。

三、电话査询。可找打电话:0354-3200768。查询案件进度、办理辩护与代理预约等检察服务。

疫情防控期间,榆次区人民检察院将一如既往地提供优质的检察服务,尽最大努力降低疫情对工作带来的影响,与社会各界一起做好各项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营造有利司法环境。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