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权拐儿镇:众志成城 筑牢防疫堡垒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左权拐儿镇:众志成城 筑牢防疫堡垒
编辑:梁美萍    2020-02-13 12:03:52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面对疫情防控的新形势,拐儿镇党委迅速重新调整思路、布排防疫工作,要求各村再次全面深入地逐户展开排查,挨家挨户的问、挨家挨户的查,不仅要排查近期的返乡人员而且要摸排清春节期间在村居住的村民有无外出走亲访友返回来的人员,摸清情况做好登记,及时上报。

拐儿镇还自发组建了两支志愿者服务队,共计二十余人支援拐儿镇的疫情防控工作。目前,他们分布在比较繁忙的骆驼村和拐儿村站卡,他们表示一定全力配合,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突击战。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