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向明赴祁县调研汾河廊带旅游通道项目及城市提档升级工作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郝向明赴祁县调研汾河廊带旅游通道项目及城市提档升级工作
编辑:梁美萍    2020-02-14 09:22:22    来源:晋中日报

早谋划早准备早行动 抓好项目工程开复工

2月12日,副市长郝向明一行赴祁县调研汾河廊带旅游通道项目及城市提档升级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交通运输局、市住建局、市城市管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郝向明一行深入祁县汾河景观旅游路思贤村段,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会上,听取了祁县城市提档升级工作计划和汾河廊带旅游通道项目前期土地流转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郝向明对祁县在汾河廊带旅游通道项目及城市提档升级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当前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也要抓好项目工程的复工复产,要早谋划、早准备、早行动;要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积极做好汾河廊带旅游通道项目土地流转等前期工作,积极抓好城市提档升级各项准备工作,为下一步工程开工打好基础。(记者 刘佳烨)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