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社县领导深入重点企业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榆社县领导深入重点企业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编辑:梁美萍    2020-02-14 11:40:51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石静)2月12日,榆社县委书记张英杰深入榆社县重点企业,实地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榆社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办主任贾永胜,副县长武春林、温德伟,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工信局局长马骏一同调研。

张英杰一行先后深入山西广华源药用包装有限公司、榆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广生胶囊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通过实地察看、座谈交流等方式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调研座谈会上,张英杰一行认真听取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目前面临的实际困难,全面梳理分析,共同研究制定应对措施和解决办法。他对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表现出的大局意识,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的行动给予充分肯定。

张英杰强调,各企业在疫情防控各个环节都不能松懈,要制定周密的防控方案,持续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密排查安全隐患,在确保企业员工安全的基础上,切实保障企业复工生产平稳有序。鼓励各企业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了解,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山西广华源药用包装有限公司提前复工,针对此次疫情防控应急药物所需包装材料全力生产,保障供应。从1月28日至2月5日,山西榆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累计向全县、全省周边县159个单位免费捐赠消毒液74.43吨。山西广生胶囊有限公司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力保障疫情防治用药的生产和配送。榆社县三个重点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响应县委、政府号召,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榆社企业力量。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