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山西行动】晋中市再传捷报又有一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健康资讯>
【抗击疫情山西行动】晋中市再传捷报又有一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2020-02-16 11:04:15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记者李宏 通讯员 董冬梅 百洁琼) 2月15日上午,阳光明媚,晴空万里,晋中市传染病医院又有一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治愈患者换上自己的衣服走出了病区,激动地说“医护人员无微不至照顾我的生活起居,尽心为我治病,无法用语言表达我的感激之情,谢谢你们,谢谢!”

截至目前,晋中市定点救治医院(市传染病医院)第10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治愈出院。该确诊患者入院后,经过精心治疗,体温恢复正常3天以上、呼吸道症状明显好转,肺部影像学显示炎症明显吸收,全血核酸检测和咽拭子核酸检测均为阴性,经省、市专家组分析评估,符合国家卫健委新冠肺炎诊疗方案出院标准,于2月15日12点40分出院回家。

晋中市传染病医院医疗救治组成员张计平耐心嘱咐出院后注意事项,“要继续注意手卫生,勤洗手,注意饮食健康,适当锻炼”。中医医师将熬制好的中药送给治愈患者,叮嘱他按时服药。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