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乃明出席全市农业生产领域联企应急解困服务工作部署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尹乃明出席全市农业生产领域联企应急解困服务工作部署会
编辑:梁美萍    2020-02-17 09:21:11    来源:晋中日报

疫情防控不松手 农业生产抓在手

2月14日,全市农业生产领域联企应急解困服务工作部署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尹乃明出席并讲话。

尹乃明指出,此次会议既是一次思想动员会,也是一次工作部署会,更是一次责任落实会。农业是第一民生,在疫情面前“压舱石”“基本盘”作用更加显现。当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阶段和春耕备耕关键时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全市农业生产领域开展联企应急解困服务工作的重要意义,与涉农企业同舟共济、共渡难关。

尹乃明强调,农事不等人,农业生产不能误。当前,已进入农业生产的关键时期,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必须有组织地做好春耕备耕工作,“两手抓”“两手硬”,确保农业生产不能耽误。要及时解急救困,帮助涉农企业渡过难关。始终站在践行“两个维护”、树牢“四个意识”的高度,扎实做好联企应急解困服务工作,千方百计为企业、为项目、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确保全市春耕备耕工作平稳有序推进。要真帮实包,切实发挥作用,展现形象。坚持和农民、农业企业家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及时了解掌握企业项目存在的困难,有效解决产品销售、原料调运、防护保障、资金贷款等突出问题,帮助涉农企业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顺利生产,在推动问题解决中稳定人心、提振信心,不断增强党和政府的公信力。(记者 李晓雯)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