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起战疫 昔阳县这支抗击疫情舞蹈温暖且有力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艺”起战疫 昔阳县这支抗击疫情舞蹈温暖且有力
2020-02-18 09:32:5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张婷婷)用音乐鼓舞人心,用舞蹈传递正能量!2月15日,一段名为《爱的奇迹》抗击疫情舞蹈视频获网友点赞转发。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医生、公安、记者等工作者们都第一时间冲到了防控疫情的第一线,昔阳县舞蹈家协会的中青年两代舞蹈人,秉承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创作了这支抗击疫情舞蹈《爱的奇迹》。舞蹈通过一条爱的红围巾的传递,表达了昔阳文艺工作者同全国人民一道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同守家园。

“在这个非常时期,舞者就要通过舞蹈来鼓舞大家的士气,众志成城战病毒,排除万难英勇无畏!”该舞蹈视频的制片人王爱明说到。视频中,舞蹈作为一种语言,每一个肢体动作或温柔,或有力,传递着鼓舞人心的力量。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