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县多举措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见成效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祁县多举措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见成效
编辑:梁美萍    2020-02-18 11:21:19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郭坚)日前,北京红星股份有限公司六曲香分公司员工们接受体温检测和消毒后,陆续进入酿酒车间、包装车间、开始了忙碌的复工复产工作。

复工复产之前,北京红星股份有限公司六曲香分公司制定了详实的《六曲香分公司节后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北京红星股份有限公司六曲香分公司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预案》等,成立复工复产疫情防控领导组,对返岗人员登记排查,发放口罩、现场消毒、员工就餐、设立多个口罩回收箱等应急措施及防控要求,为企业战疫情、稳生产提供了坚实保障。

据了解,该公司在祁县县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各级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两条生产线全面达产,一条线是蓝瓶系列的,另一条是普通(白特)酒系列。

“咱们两条生产线,每条生产线每天能生产8000箱左右,为山西、内蒙、甘肃等西北地区不间断提供货源,产能基本达到咱们年前的生产计划产量。”北京红星股份有限公司六曲香分公司灌装车间主任史加平说。

据悉,祁县积极贯彻落实山西省关于企业复工复产通知要求,帮助企业制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预案,提出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十项基础要求(即“10有”要求)供企业参考;开展入企帮扶,目前已协调公路管理部门,为企业提供物资通行服务100余次,保障运输物资4000余立方;与阿里巴巴合作搭建了《祁县工业企业开复工在线监测平台》为企业疫情防控提供职工健康在线监测和开复工申报服务。截止目前,全县共有42户企业复工复产,复工人数2498人,在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各企业复工复产成效显著。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