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县部分景区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实行一年免费开放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祁县部分景区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实行一年免费开放
编辑:梁美萍    2020-02-18 11:34:12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许宏珍)日前从祁县获悉,为致敬奋斗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务工作者,祁县乔家大院景区、以晋商文化博物馆为主要景点的渠家大院文化旅游区先后发出邀约:疫情结束后,对全国所有医务工作者实行一年免费开放。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医务工作者迎难而上,勇于奉献,奋战疫情防控第一线,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回馈广大医务工作者的无私奉献,自大院景区恢复运营之日(届时统一发布)起一年内,对全国所有医务工作者实行免费开放政策。届时所有医务工作者凭有效证件(医师证、护士证或与医务工作相关的其他资格证件)至景区售票处办理免门票入园手续。援助湖北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凭县(区)级以上荣获证书或有效证明可享受配偶、子女免票优惠。

待到山花浪漫时,她在丛中笑。乔家大院又名在中堂,位于祁县乔家堡村,始建于1756年,整个院落呈双“喜”字形,建筑面积4175平方米,是一座具有北方传统民居建筑风格的古宅。作为清代商人乔致庸的宅第,乔家大院承载着厚重的晋商文化,被誉为“北方民居建筑的一颗明珠”。山西省晋商文化博物馆坐落在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祁县古城内的渠家大院,是省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全国首家研究晋商文化的博物馆。渠家大院是始建于清乾隆年间的传统民居建筑,当年的主人在县城内建有40个院落,人称“渠半城”。整个建筑群总面积23,628平方米,现已开发出7,500平方米。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