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社县召开2020年第5次县委常委(扩大)会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榆社县召开2020年第5次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编辑:梁美萍    2020-02-19 11:25:22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2月17日,榆社县召开2020年第5次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对疫情防控和2020年度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专题研究部署。

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等县处级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县委书记张英杰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了《关于贯彻落实省委第十一次专题会议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晋中市贯彻落实意见的通知》精神和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项目建设推进会议市委书记赵建平的讲话精神。县委副书记、县长韩军传达学习了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项目建设推进会议市长常书铭的讲话精神。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姚铁军在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赵乐际同志在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和报告》、《楼阳生、王拥军同志在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和报告》、《赵建平、丁利军同志在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

会议对榆社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听取了榆社县2020年度7项主要经济指标预测分析及投资建设项目、2020年度工业投资建设项目、招商引资项目情况及招商引资举措办法和榆社县经济技术开发区2020年度主要考核指标预测分析、投资建设项目情况、招商引资举措办法等工作的汇报。

会议指出,在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各级各部门要扎实抓好项目建设,力争在建项目2月底前、新建项目3月底前完成手续办理工作,要坚持两手抓、两不误,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张英杰在会上讲话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落实好中央、省市精神,进一步增强敏锐性,认真排查,抓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健康。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统一思想、加大力度、担当尽责、增强紧迫意识,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认真落实领导干部包项目责任制,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强化跟踪服务,抓住有利时机,深挖潜力,千方百计采取有效措施,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取得实效;要紧紧围绕开发区建设,围绕云竹湖开发,依托现有资源,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推动工业产业发展;各级各部门要明确责任、明确时间节点,积极主动深入基层、一线开展服务,确保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韩军在讲话中要求,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推动项目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的同时,要同步推进脱贫攻坚整改、易地搬迁、封山禁牧等工作,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