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阳县委书记许利伟主持召开2020年县委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昔阳县委书记许利伟主持召开2020年县委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
编辑:梁美萍    2020-02-19 16:48:26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2月17日晚,昔阳县委书记许利伟主持召开2020年县委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会上,许利伟传达了2月1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委第十二次专题会议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晋中市贯彻落实意见;传达省、市委领导近期相关批示;传达市委赵建平书记在昔阳县贯彻落实市委会议精神及十条意见情况报告上的批示。

许利伟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市委会议精神,统筹兼顾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春耕备耕、脱贫攻坚、项目建设、深化改革、社会稳定、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要把“一岗双责”落到实处,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以时不我待、毫不松懈、真抓实干的姿态,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就贯彻落实市委书记赵建平批示精神,许利伟强调,在防控疫情最吃劲的关头,市委书记赵建平的重要批示,充分体现了对昔阳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对昔阳干部的警醒和激励,为昔阳县今后的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明确了方法路径,全县上下要入心入脑,深刻领会批示精神要义,精准贯彻执行省市安排的各项防控举措和部署,坚决守好“昔阳阵地”。要保持清醒头脑,主要领导必须亲力亲为,用结果体现对党和人民的忠诚;要咬紧牙关,爬坡过坎,埋头实干,确保制定的各项措施能够真正落下来、落到位、见实效,进一步激发工作的信心、力量、勇气和担当,脚踏实地做好各项工作,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期望和激励;班子成员要精诚团结,相互促进,共同发力,坚定信心,打赢这场硬仗,为昔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做出应有的贡献;要把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激发出的干事创业热情和活力,展现到这场战“疫”当中,体现对党忠诚、为民情怀和责任担当;要把市委的期望和激励,变成工作当中的无限活力和澎湃动力,牢记市委赵建平书记的嘱托,在关键时刻冲在一线,把每一项任务尽心尽力落实落细,以实实在在的成绩单交出昔阳答卷。

许利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中央省市“两手抓、两手硬”的要求,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处理好二者之间的关系,保持全县社会大局稳定;要坚定必胜的信心,发扬连续作战的作风,保持旺盛的精力,同心协力,做好每一项工作,用结果体现初心和使命、责任和担当;要做到思想上不能放松,措施上不敢含糊,责任上不可懈怠,以“钉钉子,啃骨头”的精神,争取全面胜利,最终迎来曙光。

昔阳县委副书记、县长侯文亮在会上指出:市委赵建平书记“不仅要写在纸上、更要落实到行动上”的重要批示,一是为昔阳提供了工作的遵循和标尺。要求以结果体现对党和人民的忠诚,这既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统筹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基本遵循,也是践行为民初心和发展使命的根本标尺;二是为昔阳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改进工作作风提出了具体明确的标准。就是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中央和省市部署要亲力亲为、不折不扣、完整准确地落实;三是为昔阳提出了为民服务的严实要求和鲜明导向。党员领导干部就是老百姓的“老黄牛”,要始终处于奔波奋斗的状态,不可松懈,不可懈怠,无私地为老百姓奉献。

侯文亮强调,贯彻落实市委赵建平书记的重要批示就是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忠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忠实履职,竭力奉献,守好昔阳阵地;要在推动改革发展稳定中迎难而上、奋发有为、当好表率;要在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昔阳中务实创新、开拓奋进、交好总账,不辜负市委对昔阳的关心和殷切期望。

会上,昔阳县委常委、副县长陈昉汇报了疫情防控期间全县的医疗物资和生活物资保障情况;会议还就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督导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